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November is near ~


十一月就到了

今年万圣节没什么节目

还是很开心的和A小姐在msn聊了几个小时

这时,不禁想问存哥

和喜欢的人聊,不怕闷?不怕没话题?还可以聊很久....

aiyerr我不知道啦~


十一月十一号

这么快就一年啦....时间过得快,我感觉到了

过去就算了啊,现在大家过得好,开心就好啦^^


最近都在操fit双臂,蛮结实,我也很满意

爷爷今天存RM300进我户口给我零用~

哈哈,爽!可是好久没回去找他老人家了。

不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