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虚 ???

我的内心住着一个他吗?
老是有种觉得患上精神分裂症的感觉



名副其实帅哥一位
喜欢热闹气氛
吃喝玩乐 无一不缺
最近还学会喝酒
搞怪搞笑 难不倒我
朋友面前的我
如果没有错的话
脆弱不再话下
也是乐观开朗,想法(+)
嘻嘻
羡煞旁人!!!



长得和我一模一样
表情严肃
说话时比较低沉
甚至完全不想说话
个性自大
喜欢一个人清静
他出现时候:
夜深人静
别人会问为什么他这么冷酷
想法总是(-)
等他再次出现时我才问他咯
前阵子
内心那个他
野心还蛮大的
竟然想要吞噬我
在我内心自立为王
差点败给他
输了那份坚持
以后别人面前的我
都是带着一个虚面具的我
挣扎了许久
才压抑了他
曾一度拉上这面具
陷入人生低潮
是我姐一手把那虚面给扯下
他临走前曾说过
他那虚面具 我随时都可以拉上
决不容许别人杀害我
因为我亡=他亡
他与我同在吗?
曾几何时...这样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