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Chapter 10(03)


Black...White...Purple...

黑白人生从此加上了紫...

是的,增添了色彩...


一直以来,我什么都没有

只靠嘴说,只是有一点吵

庆幸,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带给你热闹

为你绕一绕,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感动的是,这个也让你微笑


有时候,其实我很烦恼

只是遥远的你看不到

但如果我也不开心

怕你转身就跑


爱上一个人

一定要让她相信

这世界多么美好

我,对每个人都说还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了

只要我对你好

这种温柔你要不要?


其实...你爱我像谁?

我爱演,扮演什么角色我都会

快不快乐我无所谓

为了你开心我忘记了累不累

其实...你爱我像谁?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给

最后,在你身上学会流眼泪


好想知道你可会快乐

还是终躲不开生活煎熬


只想你亦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