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Source of my motivation ^^


这个学期我开始踏实了

少外出,宅在家

早睡,上课,温习,打球

如此健康,积极的生活

听见别人赞勤劳的感觉原来是如此“爽”

这么大改变,可说是因为她

扫大家去玩的兴,也是因为她

我觉得非常值得,还有赚了

这会是她想见到的吗?

如果她知道,或看到现在的我

应该很高兴吧

这是我目前生活动力来源

...


不知道在高兴什么

她的笑得像baga的笑容

有时候也宁可当作她在为我生活加油

...


不知道在妄想什么

只告诉自己

有一天她总会看到我

...


在她身后的独角戏

聚光灯没亮过

怀疑   是我自己编造的内容

...


别人和她

懂不懂我,没关系

至少我自己懂自己在做什么

...


在某个时候

想让你陪伴的  是我

...


在一切以后

走在你身边的  是我

...


在很久以后

陪在你身边的  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