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 家好月圆 ♫

~月亮哦~

**********************************


在下现在算是游子吗?

Haiz...

可说是第一次没和家人过中秋了

会不会很坏呢?

原本答应爹地回家的...

可是想到要搭巴士回很麻烦...

加上又要在第二天赶回来温习...

所以干脆考完试才回了...

从通话中听见他蛮失望的...

[对不起,爸,妈,妹还有生日的嫒欣]
中秋节可以许愿吗?
可以的话就...
插枝蜡烛在月饼上...
吹蜡烛许愿...Yeah~
希望大家放下烦恼...开开心心
希望我可以疯疯癫癫~

heehee =)


************************************


~锵锵~

把之前难过的碎片包一包带走

回家慢慢粘好 再来过

我会让你拍拍我的肩膀说 :

看不出来你还不错^^

希望我的努力能让你感动

我仍会默默的站在你背后

喜怒哀乐都会陪着你度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